Sunday, July 12, 2009

一句说不出口的话


昨夜,迟迟都无法入眠,躺在床上,脑子里浮现的,是你和他手拖手的亲密画面!越想就越疼。。。最后,只好拿出我的MP3,一边听歌,一边回想往事,然后,强迫自己把憋了许久的泪水发泄出来。想起已逝的父母,想起我们的过去,想起你和他的亲密画面,等等。。。无论往事多么地伤痛,我还是无法释怀的放声痛哭,泪水只是轻轻的流下我脸庞。。。

当初发现你的存在,开始注意你,是因为你的气质与她有几分相似。但,我万万料不到,我可以撇开宗教信仰的区别而堕入这陷阱,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原本只是想与你做个普通的朋友,怎知,相处的时间久了,对你的感情也愈来愈浓厚了!每当听见你与他之间亲密的举动,我的就会一直往下掉!但,我还能怎样呢?他是你的男友,理所当然,他可以享有一切拥有你的特权!而我,只是你眼里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异族朋友,所以你对我的待遇肯定大大的减价!

我恨,恨我们相识太晚,我迟了一步,你早已名花有主了;我恨,恨我们之间拥有种族问题;我恨,恨我们的距离太遥远;我恨,恨你时常不回我信息,令我担心不已,食不下咽!我恨,恨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只有那么短短的一个月;我恨,恨你只懂得在乎他,而忽略了我的感受;我恨。。。恨。。。但,这一切,又怨得了谁呢?!也许,缘分告诉我,迟来的认识,代表你与我之间不能有再进一步的发展,因为,我们必须克服种种的困难,才能走到“朋友”这地步。我们必须克服外人奇怪的眼神,克服距离的问题,克服语言上的沟通,克服宗教信仰上的冲突。。。等等!这一切一切的困难,都需要双方的努力与坚持,因为,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无法克服这一切的困难!我很高兴,我们都做到了,因为我们都互相在乎彼此,所以才能成为朋友。只是,我很清楚地知道,我在乎你的程度,胜于你在乎我!我很努力地想保住我俩的友谊,但,你的冷漠,打破了我的决心!我。。。快垮了,我快撑不住了!我想放弃了!我不想再次因为你而回到以往整天以泪洗脸的生活。我不想为你流泪,我不想为你而痛苦!我要离开你,远远的离开你,因为,我要忘记你!

以你这么完美的条件,他可以拥有你,是他的荣幸!他一定很疼爱你,很在乎你吧!换作是我,我一定会小心地把你呵护在手心,加倍的疼爱你!因为,你值得拥有别人对你的关怀。在我眼里,你是个完美的情人+朋友,只可惜,我无法享有你的一百分,你对我的态度,不足一百分!因为,你把一切的心思,都放在他身上,其余的,则放在你大学里身边的朋友!我知道,人在异乡,朋友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无论我多么地在乎你,现实告诉了我,远水救不了近火,我无法在你伤心失落,或开心兴奋时,第一时间陪在你身旁,与你分享,分担!有一句话,我收在心里很久了,我很想告诉你,无奈现实不允许我这么做!所以,我只好把它永远埋藏在里。。。希望这句说不出口的话,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慢慢地从我里消失,从我脑海中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