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缘分的邂逅

时间流逝,很快的,一个月半的学校假期就这样地匆匆结束了,而我,也是时候该整理好自身的情绪,拖着行李,踏入机场,回到我该去的目的地!!

这一个月的假期过得很充实!也许有时候我会因为某些事而忽略了友情,对不起。。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半里的工作生涯,我可谓是靠着某些人而工作!我恨酱的感觉,因为我太依赖对方,以致若以对方没做工,我也就自然而然地没心做工,心不在焉地,频频出错!

在这次的假期工里,我认识了一个马来人。她是底楼众多员工里一个不起眼的收银员。之所以会发现她的存在,是因为她拥有一份与她相似的气质!慢慢地,我们变得熟络了,从当初的浅谈,延展至一起吃饭,然后再一起走路回家,跟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美丽且短暂!每一天,我们相聚的时间不会超过两小时,所以,我特别珍惜与她在一起的时刻!也许每个人都会以异样眼光望着我们,因为我们来自不同的肤色,不同种族,不同职位,也不同楼层,但我们却可以如此地要好,当然,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都互相珍惜和在乎与对方的友谊,因为,一个巴掌是拍不响的。如果只有单方面的付出,这份友谊肯定维持不了!只是。。我在乎的程度,远远超越了对方。双鱼座的女生,感情特别丰富,所以往往受伤的,都是自己!自找的伤!!

再后来,在我工作的最后两个星期,认识了我的干弟~ 一个很可爱却又很厉害读书的男生!虽然与他相处只有那么短短的两个星期,不过,这已经足够了!因为有缘,我们才能相遇;因为缘分,我们才会认识彼此!

很快的,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我去纳闽,而他们则回去吉隆坡。大家都必须专注于自身的学业,也许半年以后我们没办法再次见面,但,能认识到他们,是一种缘分!我珍惜这缘分,希望他们也会如此!

3 comments:

  1. 我们会想你的哦..
    也期待你的归来..
    在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ReplyDelete
  2. Milo n teng:
    对不起,我知道,在这次的学校假期里,因为我忙着私人的事而忽略了你们,变成了我们很少出去聚聚,真的很抱歉!我也会很想念你们的!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与鼓励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