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等待~



你问我, 为何要介意你和她之间的过去,
我答:我不知道,这是我自身的问题,至今我仍放不下,你曾把我放弃!
其实答案再明显不过,
我放不下,
是因为她曾经住在你心中,留在你心里;
我放不下,
是因为你与她之间的关系,看在别人眼里,留在他人记忆里。
而我,却被忽视得无人知晓。
在你忙于工作的时候,我甚至可以被你忘记,抛于脑后!
为了挽回我们的感情,我可以不顾颜面把内心深处的秘密都告诉你,
换来的, 是一副冷漠的眼神与不屑的漠视。
很喜欢几米的一句话:
似乎习惯了等待,
单纯地以为等待就会到来,
但却在等待中错过了,
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在失去时后悔,
为什么没及时抓住。
其实等待原本就是一种可笑的错误,
我们总是习惯了等待一份不知能否到来的幸福!

是的,我一直在等待你的回首,等待你的接纳,但行动说明了你坚定的意念:
我们不可能回到从前….
我们的感情线始终联系不到!
我们分别在不同的国度,等待不同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