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的成长之路



09092011 -- A day of changing my life from single into a relationship.
这一刻的我,已经不再孤独一人,因为我的世界并不是独体,凡事都必须顾虑到你的存在。在这段日子里,我经历了很多,也学习不少,虽然我已经习惯了无拘无束的生活,但我还是愿意为了你,收歛自己以往过于自由而纵出来的不良习惯,因为,你给了我很多未来 的承诺,你让我看见我的未来。

07112011 -- A day ofchanging my life from being in a relationship to single again.
当事实已呈现在我眼前,我已经不能不接受了!虽然我已经试着漠视这一切,但该来的,始终跑不掉。我曾为了挽回而向你低头,既然你心意已绝,我也只能尊重你的决定。就当我们不曾联系过,就让这短短的两个月感情化为一场梦吧!梦醒了,路还是要继续走。

短短的两个月,我的生活可以变化得这么快,原来我们的感情只能维持两个月,感情的保存期限比我的隐性眼镜还要来得脆弱。谢谢你曾经留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我会把它冻结在心里的最深处!就算分手,还是选择爱你,你依然存在我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