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荷兰,我的梦想~




看到同事们在荷兰的照片,

真的好羡慕!!

何时我才有机会去那里,

感受那儿冷冷的天气呢?

荷兰,我梦想的国度!

从很久以前,就一直梦想着要去的一个西方国家。

当初,是我自己放弃这难得的机会,

好的东西是不会等你的!

我不会再有第二次的机会了!

很可惜,很伤心,很失望。。。

如今的我,两头不到岸。。。

我所牺牲的一切,值得吗?

但,一切都过去了!

在这里,我已经没有前途,

此地不留人!

我必须再次去寻找属于我的地方。

答应自己,

如果再有一样的机会出现在我眼前,

我一定不会放手!

无论是为了谁,我都不会放弃,

就让我自私一次,让我一圆自己的梦想吧!

我会珍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