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mY nephew ~~Jaeden

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与之前一样,一早就起床,等二姐来到后一起去吃早点然后带我到小可爱外甥去看医生。

一直以来我的梦想就是可以成为一名医护人员,如今知道自己已不再可能实现这梦想,就想转为一名急救人员,但经过今天,我发觉自己并没有那个本事!

这次我与姐姐一起进去见医生,医生一看到报告就直呼:Why his weight is getting lost?? He is now underweight, I m very concern of his weight!! 是的,我的外甥的确太瘦小了,以他的月份,他最minimum的重量应该是5kg, 然而结果显示,他只有4.7kg罢了!!难怪医生会在那儿大紧张!!而我的外甥也好像听得懂医生的话酱,坐着坐着无端端地就哭了出来!!我看了真的超级无敌心疼,也很担心他!!这一次之后,我才了解到我是一个十分心软的人,一点点的事情就会让我心肠软了下来!身为一名医护人员,最重要的就是不可以心软,否则病人一喊痛你就停手,那你永远都无法给病人适当的治疗!!

我可爱的外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哦~~不要再被蚊虫叮了啦~看了都心疼!!


小孩越吃越瘦,妈妈就越来越向横发展 …悲哀~


可怜的孩子,时常被蚊虫叮。。。害到他的身上到处都是疤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