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何谓姐妹?!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这天是我自读书与上班以来第一次大迟到!原本应该八点半开始上班的,结果我 十时才抵达工厂!

何谓亲情?俗语说,书本上读到,父母教导:亲情浓于血!自从今天以后我完全不再相信!原本就已经知道本身不是一个爱家的人了,所以就趁着离家到外地求学的时候建立自己的家庭观!大家都会高唱: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现在的我虽然已经在家,但还是得靠朋友,姐妹一点都靠不过!

有些东西,并不是因为“姐妹”关系就得慷慨大方的接受对方的错误与原谅她的过错!有些东西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但是因为对方不会分辨轻重而导致另一方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这就是让人无法原谅的事!

最让我生气无法接受的是,在我告诉姐姐们这件事之后,大家都说错的人是我,我不可以责怪他人!原本想要趁此机会好好建立我与家人之间的感情的念头经此事的发生后已经消失在我的脑海里!我对她们真的失望极了!原来被身边的人出卖了,受害人是我,而且错的还是我自己!她们还一味地说我太小气,把小事化大等。我相信,当有一天你也遇上同样的事,当你的枕边人没把你叫醒而害你迟到的时候,你一定不会如此冷静的看待这件事!大家还叫我说如果无法接受这个错误的话就辞职转换新的公司,搞笑~~竟然要我因为别人的过错而放弃现在的工作?!

我知道大家超级疼她,也许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固执,因为当我问其他人有没有叫她自己走路去上班时,她们就显出一副很不爽的样子,问我有没有必要做得那么绝?!也许对她们而言迟到并不是什么大件事,但对我而言,我根本无法原谅自己!在我气还没消的时候,我是肯定不会原谅她是如何地陷害我!害我的performance严重受损,害我在大庭广众之下翻摩托!害我做不到我的OT target,这个帐,我肯定不会忘!而且我一定要报仇!之前有好几次她睡不醒时我都有叫她,如今这是我第一次睡迟,她就真的气到不叫我,还口口声声说什么这间公司不能做啦什么的废话。我知道,你觉得很好玩,我会奉陪到底的!!

当你觉得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或是很好的机会让你报仇的时候,请想想行动之后的后果会有多么地严重!既然你今天有本事自己走路去上班,那你以后就慢慢地走去吧!!

看到她自此以后就会自动自己走路去上班,我的心才比较好过些。虽然我会有点心疼,但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我从没说过不载她去上班,我也从没试过在她睡不醒的时候没把她叫起床,是她先对我不仁,不是我要对她不义!我暗自告诉自己,这个仇我一定会慢慢的向她索回。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我要让她尝试那个窘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