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无题

我永远都无法忘记你对我的好,
在我人生最低潮的时侯,
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
你陪我传了一整晚的简讯,为的就是哄我鼓励我,
我相信,当时如果没了你的支持,我一定会崩溃!
我们之间无所不谈,我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你,
但有一个秘密我从未跟你提起,那就是:
我对你有好感。
这是你一直都不知道的秘密。
我不会明示地告诉你,
但我曾暗示过你,
无奈你的举动让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失望!
我已经没有了对你的热诚!
也无法接受你现今的改变,
你让我觉得很陌生!
当初关心我的朋友,如今只会往外跑!
你我之间已没有了话题,
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不知道自己的决定是否正确,
我不知道酱的决定是否让我遗失了一个大好机会,
我不知道自己会否觉得遗憾,
也许一直以来都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也许你只不过把我当成朋友,
一个只有三年友谊的朋友。
谢谢你曾经对我的关心,
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