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我快成仙了!!

最近这三天不知怎的,整个人都超不舒服的!其实早在十月头开始就有点不舒服了,先是感冒,加上连续四天要命的seminar,还有因为忙着赶assign而不足的睡眠,换来的,便是现今的下场!

5/10 (Mon) 开始的这个星期就开始恶化了!先是7/10 (Wed) 因为assignment的分数而压力到睡不着,因为我的疏忽而导致其他组员的分数都被拉低了,我因为这件事而感到很内疚,每次闭上眼睛就会觉得很过意不去,导致我根本无法好好地睡上一觉!

不知是否压力过度,结果8/10 (Thurs)一早醒来,整个人就觉得有点不舒服了。起初只是稍微的头痛,哪知坐在DT里上课,越上人就越不舒服,我只觉得整身的骨头和肾脏都很酸痛,结果下午根本没吃午餐,就连晚上跟Siew Ying去Mawilla庆祝生日,我也没胃口吃,但始终逼自己把盘子里的食物吃光光,吃到我都想吐!回到房后,再次灌入我的第三与第四粒panadol actifast.然后十一点就躺在床上了,那天晚上我可是痛到哭着入睡,整身的酸痛让我很难受!

第二天醒来,9/10 (Fri), 人是觉得好多了,可却一点也没胃口吃东西,一天下来,我只吃了两条的酸梅+喝了不到500ml的矿泉水。我开始佩服自己!竟然可以一整天都不必进食而且也不会感到肚饿!晚上上完课,还是一样的,十一点就跑去睡觉了!

第三天,10/10 (Sat),肾脏又再开始酸痛了,而且还是一样没胃口吃东西!这还不打紧,肚子还时不时地隐隐作痛!为了预防自己患上胃病,在没法子之下,硬是强迫自己喝一杯美禄+三块月饼+一个杯面+几片香蕉零食!我到底是怎么了呢??我已经连续三天都没舍进食了,虽然这足以让我减肥,短短的三天里,我就已经减掉了一寸半,但另一放面,我也很明显的觉得自己的身子变弱了,就连从椅子上起来,都会有一丁点的头晕,而且爬楼梯时也觉得格外的喘!

拜托。。。我不想再酱下去了!我不想在这时候垮了!我到底是因为什么而没胃口呢?是因为assign的压力吗?还是因为某人一直对我施压呢?求求你们放过我好吗?我累了。。。这几天我一直以泪洗脸,想找人倾诉又不知该找谁。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干弟弟!我已经两个星期没与他通信息了!我不奢望可以再次保持在3.5以上的水平,我知道,这一次我的成绩肯定不堪设想!距离考试只剩三个星期,我却完全没开始温习,每天都在忙着赶我的assign.我只求每个科目都能平安的及格,我只想快点回家。。。

2 comments:

  1. 不要太内疚啦~assignment是全组人的东西,没必要因分数低就把全部责任丢到自己身上。病情如没好转就要看医生了,不要再拖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fanny, 谢谢你的鼓励,万万想不到你也会注意我的blog,太让我意外了。。。哈!
    我最近已经好多了,虽然还是会因为assignment而感到压力,但我已学会以另一个角度去接受这事实!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