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心,再次痛了起来!

15092009。今天,不知怎么的,早上跟朋友出去town吃KFC. 之后在等待巴士的同时,还与一班的朋友玩拍照,心情还挺不错的!回到房后,整个人觉得很悃,原本打算睡个午觉,怎知才睡了一个钟就睡再也睡不下了。爬下床,看一下表:晚间七点。

晚上没事,便呆在房里上网!刚开始还看到你在线上,虽然我当时闷得发慌,但我也没找你聊天。只一瞬间,你就下线了。我以为你要休息了,所以也都不以为意!说也奇怪,一整个晚上我都没舍心情,也不会感到肚饿,根本没胃口想吃!所以我就靠着下午的那餐肯德基来维持一整天。

11.54pm, 我又再次看到你出现在线上,这次的我终于忍不住了,主动找你,问你为何酱迟了才上线。不问还好,一问之下,心,又再次痛了起来。原来你刚才跟他出去,现在才刚回到房。现在才知道,原来我的没胃口,是因为你和他的快乐!

你知道吗?每每我们在网上聊天,总是有头没尾的,有时候你会回复我,但到最后你总会成为没回信息的那个;有时候更糟糕,你索性理都不理我!你知道吗?我对于你酱的态度真的很失望!曾经一度,我告诉你我要放弃我们之间的友谊了,你说,你因为每次上课上到累垮了,所以总是开着电脑而不自觉地入睡。我听后,心软了,也接受了你的理由。之后每每你没回复我,我就安慰自己说你已经累到睡着了!我会体贴地献上我的晚安祝福后才下线。但。。。今天,我崩溃了!我无法再继续欺骗自己,继续自我安慰!

我永远无法忘记,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你说你年尾会来槟城找我,以我们酱的局面,我该相信你吗?我真的好害怕有一天我会因为过于在乎你而受重伤!我的要求不过分,我只想你也一样在乎我这个朋友,可以吗?

3 comments:

  1. 哎哟,不要想太多了。。
    每个人对待朋友的方式都不同。。
    或许你认为这样的关心方法才算是朋友,
    可是别人或许认为藏在心中的关心也是可以当作朋友呢?
    他已经有属于自己的生活。。
    能给你一个承诺已经是很好。。
    就算到最后那个承诺不能实现,
    可是至少,他还是愿意给你一个保证啊。。
    未来的事,谁都不懂。。
    可能他真得不能允诺,
    可是可能也有他的苦衷所在。。
    把事情想开了,
    对彼此都有好处。。
    要记得,
    他只是你的一个朋友,
    而你,也只是他的一个朋友。。
    生活当中除了有你,有他,
    我们还有家人,工作,学业。。
    朋友并不能24小时陪伴着你。。
    我。。
    就是已经领悟了这个道理。。
    再好的朋友也会有属于自己私人的一刻。。
    而你就算跟他再好,
    也会有被抛弃的一刻。。
    不要执着,不要埋怨,不要强求,
    对我们才是最好的。。

    p/s:你follow自己的blog做么啊?
        是去我的位了,然后才按上面的follow blog。。
        那以后你sign in了就会看到我有没有写的文章了。。

    ReplyDelete
  2. 哈,不好意思出丑了,你也写得太直接了吧?很伤我的叻。。。
    是的,你说得对,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对待朋友的方式!我不能强求他们接受我的方式,也不能说他们的方式是错的!
    我不会再胡思乱想了,谢谢你的安慰!

    ReplyDelete
  3. 什么写得很直接?
    哈哈。。
    我怕你不明白嘛。。
    你懂得我心就好。。
    加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