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对不起。。。

我。。。开始质疑当初的我是否做错了?从前的你是个正常的人,现在却突然让我发现到,你为了一份不可能的感情而苦恼,伤心。看着你对她的爱,我很心痛!你害怕她的拒绝,所以一直默默的承受!是我做错了吗?是我影响了你吗?对不起。。。
现在终于明白,当初你的逃避,是因为你心里早就住着一个你一直深爱了很多年的她。我,恍然大悟!虽然这是一份没未来的感情,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坦然面对自己的感情!如果这份单恋是没有结果的,那就别再活在她的框框里,早日忘掉她,我不想再次看到你为了她而痛苦!怡,对不起!希望你能早日放下在你心里住了六年之久的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