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我又开始想你了~~

你似乎在考验我说过的话,
曾经告诉你,我对远距离的友情/爱情完全没信心,
但这一次,我们竟然难得地保持联络约莫四个月了!
这一切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你一直都知道我很想离开,
原本真的以为自己一辈子再也无法离开这里了,
但,又一次的意外,你燃起了我的希望。
那一次,和你谈完话,我就下定决心,安排我的未来。
一直告诉自己,不踏出第一步,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是否成功!
虽然梦想离我很近,却让我觉得很彷徨,感觉很不真实。
虽然此次的决定并不被身边的人赞同,无论如何,离开的决心依然存在,
所以我一直很积极地上网查资料,准备功课,做好功夫,
希望这一天可以顺利地来临。
每个早晨醒来,你的简讯是我工作的动力!
最期待的,便是在信箱里看到你传来的回复。
每一次,与你通完电话,对你的期望就会一点一滴地减少。
我必须告诉自己,是我太多心,
其实你对任何人都一视同仁,我并不是你最重要的。
这两个月是我们最大的考验,
如果我们可以通过这两个月的考验,
那么我就让自己沉醉下去。
今夜,在忙完了一整天的工作之后,
我又开始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