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Nostalgia Night SPKAL 2010 – 3rd Year Farewell + Dean List Award

一年一度的大学晚宴又来了,这次的晚宴坐落在四月三日(星期六),地点是于Labuan Tiara Hotel. 今年还是跟往常一样,以免费的身份出席这场晚宴,因为我是dean list的学生之一(只是刚好在上一年时拿到一个sem, 今年又拿一个sem, 所以就赚到咯!!)

当然,这次的晚宴比上一届好多了,至少我们不必变烧猪,不用做桑拿,想起上一届的晚宴,还真的会让人留下阴影!

今年的晚宴,因为一早就已经预料了会有晚宴,所以在假期的时候就快点从我三姐那里“拿”了一件礼服过来,当然,以我的性格,肯定不会自己花钱去买(因为上学期的假期没舍做工,又刚去了砂劳越,所以是超穷的。。。)我选了一件黑色的礼服:


当天的下午一时半就尾随一位友人到town去,因为她要set头发,原本我还在犹豫不觉,结果看她set出来的效果不错,而且价钱又很合理(RM18)所以我也就很快地被她说服力。。。。(我的人就是这么地没自制力。。。)一出来的效果我真的很无法接受,因为头发太涨了(我记得在还没开始弄之前我一再地跟理发师强调我不要太夸张),只可惜我没立刻照一张新鲜出炉的发型,所以无法让大家看看!!后来经过风吹加上人为(因为我一直尝试要把它梳下来),头发已经不再像之前般那么夸张了!然后,三点四十分才回到房,四点三十分就要与朋友集合了,所以只好快手快脚地换礼服与上妆(这次的妆100%是我自己化的,而且也是第一次正式上妆,朋友们都说我化得不错,给自己掌声鼓励鼓励。。。)坐在巴士里等了差不多一个钟才出发,当然先来照个相咯。。。


晚间的七时许我们才抵达酒店,先看看酒店的风景与晚宴的场地吧!!

晚宴排场


既然是酒店,当然免不了泳池啦!!


与泳池的风景来个照留恋!


泳池旁的躺椅


酒店房间的走廊。。。

基本上,这家酒店的特色好像就只有泳池吧了。。。感觉还蛮小一下下的,转一个圈就走完了,不知是不是我们走漏了???
不知几点,当我们在round完一圈的酒店后,晚宴终于开始!!这次在去之前就有听说是自助式的晚宴,入场为一人RM35,原本以为会比往年的食物来得好,怎知还是令我大失所望,原来这些食物就是所谓的“自助餐”!!我心目中的自助餐就是有很多很多的选择,而且是不吃饭的。。。看照片去~~

总的来说,当天的自助餐是饭菜型,有炒宫保鱿鱼,羊肉,lemon鸡,炒菜花,炒饭,白饭,绿豆汤,水果,布丁,糕点等饭后甜点。

然后,当然不忘与朋友们照个相留恋:



这群朋友就是我在大学里的最好知己!我们时常一起上课,一起做assignment, 当然也少不了一起出街走走!!


The Best Student Award. 猜猜看谁是主角??


欢迎光临。。。。像不像招待贵宾的侍应生???


很幸运地可以有机会与一班的美女照个相!!

晚宴里当然少不了Prom King n Queen啦!!在经过了一番搞笑的活动之后,胜利者终于出炉!很搞笑的是,这间大学的Queen总是比King来得高!!连续两年都是如此,这是我大学的遗传还是风俗习惯呢??

不过今年的选美比去年好多了,至少有披带,皇冠虽然很高然而却很薄,所以显示不了那种高贵!!


来张搞笑的波士!!

十一时,晚宴结束,回到家还是免不了自拍,毕竟这是我难得穿得如此的女性化,又是礼服又是化妆又是高跟鞋的,平时的我随随便便地一件衣服一间牛仔裤一双球鞋就酱出门了。当然,聪明的我在出门前带来一双平底鞋,所以走起路来不会那么吃力,不过还是难逃脚痛的命运!尤其在开始忙着拍照的时候,我的脚就开始不听使唤了!!真的很要命呐~~

在房自拍一下。。。


看到晚宴前与晚宴后的分别吗??发型很明显的变平了。。。哈!!

总的来说,今年的晚宴算不错了!!在纳闽还能有舍要求呢??难道要去五星级的酒店吗??况且又这么便宜,至于食物方面,虽然没舍选择,可是也无所谓啦!我想来这酒店已经想很久了,之前还想自己掏腰包来这里吃个自助餐,现在可以不用花钱就进来这里走走用餐,也该满足了!出来玩,最重要的是开心与享受!!很高兴,在我离开前可以参加这晚宴,让我留下了很多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