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2010 Birthday

因为今年的生日坐落在新年假期,所以朋友们就只好趁她们还未回家前提早跟我庆祝生日。星期一(8/2/2010),早上我与一个友人一起去office交assignment. 在等待老师的同时,令一个友人打电话给我,叫我等下去meeting时穿美些,因为要去海边吃晚餐和拍照。可我已经没什么衣服在这儿了,所以就只穿一件黑色的Polo-T.开会开到一半,大约四点左右,令一个男友人竟然捧着一盒的蛋糕上来,原来她们是打算跟我提早庆祝生日!!竟然骗我叫我穿美美,她们则穿得酱随便,还好我没完全上当,哈!看照片去:

在此我要谢谢以上的朋友,在忙着赶assignment的当儿也没忘了跟我庆祝生日!很感动!!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晚上,在忙着model-E assignment的同时,懒惰的我趁机跟令一个男友人玩msn, 聊到了明晚一起出去吃,心想反正assignment都已经赶完了,也好!就趁机出去放松一下心情吧!!

星期三,上完课,已经是四点钟了,匆匆赶回房冲凉梳洗,七点就出门去咯!!这次去的是纳闽岛里靠近Utama Jaya的一间西式餐厅,我点了一份烤鸡排,而他则点了一份烤羊排。我的一份鸡排加一杯carrot juice总共花了RM20.80.



接着,便是甜点时刻了—麦当劳!!友人请我吃一杯的chocolate cornetto McFlurry, 超赞的!!因为我自己都舍不得买来吃。一杯酱小的雪糕就已经要RM5.90了,我已经可以吃一餐半了!!谢谢我的慷慨友人。。。哈!!
好了,现在轮到正日的时候了。原本真的很想出去吃个好料的(就算是快餐,我也甘愿。。。)。无奈平时可以和我一起花钱的朋友近来心情不好,而我又不敢打扰她,所以,我的生日餐(早餐+午餐+晚餐)就只能酱:

RM1的茄子+RM2的白饭+一罐猪肉丁+两粒自煮的水煮蛋

无论如何,虽然只是一个午餐都已经吃得我快吐了,现在不得不承认,本小姐是好命的人,不能吃罐头食品,每次一吃罐头食品就会有种要吐的感觉,真的顶不顺罐头食品里的那种铁罐味!!不过,也总好过一直吃面啦!!我已经连续吃了四天的面了,我的脸也都快要变成面条了。。。 =.=|||
最后,当然没忘了许愿:在这二十三岁的生日,希望我可以:
1)顺利地找到一份好公司(无论是实习或是永久的工作)当然在这紧急关头当然是先希望能够找到地方实习,
2)顺利毕业,可以拿到好成绩(1st class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酱就maintain在2nd upper吧),
3)身体健康,不要再为过去和无法改变了的事实而流泪了,
4)顺利找到我人生中第一个另一半,
5)有机会,可以去我的dream country—England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