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11042012 第二次亲身体验槟城地震



昨天下午四时三十在 QA 与同事闲聊之余,突然同事神情严肃地说:地震了!我才站直仔细地感觉到,地上在摇。其他同事们全都一窝蜂地下楼,cleanroom里头的同事,边出来边脱下工作袍,我则慢条斯理地拿了我的手机,才跟随大众下楼。

一到楼下的安全地带,大家都忙着打手机联络自己最关心的人,望着我手机空荡荡的荧幕,此刻没有人会在第一时间打电话关心我的安危,而我不争气的脑袋瓜,却在这紧张时刻想起了你!在远方的你,一切可好?

等余震结束后,忍不住上楼发了条短信问问你的近况,得知你那儿没事,我才安心。而你回信的时间,却是在两个小时之后我才收到。在等你回信的那两小时里,我又在家里经历了第二次余震。那时候我单独在家,隔壁邻居全都跑出屋外,只有我一个人站在屋里 ‘享受’余震带来的摇晃感。为何大家都在担心害怕余震的发生,可我却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丝毫没半点担心,不紧张,也不害怕余震随时导致建筑物倒塌,就是静静地,很冷静的站着等待一切结算而已!难道,我真的对这世间没有留恋了吗?

无可否认,你我之间的距离,真的很遥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