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UMSKAL学生终于反击了!!

挨了差不多两个学期没水的生活,终于,学校的学生部集合了一班的学生开始了抗议的行动。
虽然我已经处于最后一个学期,但学校在上学期开始的初期还是令我感到无比的压力!每天都必须提着水上三楼,而且那些水还要用抢的!如果不是看在已经是最后一年,就快读完学士的大学生活份上,我还真的很想中途放弃!(当然我最佩服的就是第一年的新生,如果我一来到就看到酱的情形,早就打包行李走人了!!)
后来,时间久了,我也渐渐地适应了这种没水的生活。说真的,我的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tangki一直有水,那我的心情就会一直很愉快!我不介意包着sarung去tangki那里冲凉,我也不介意提水上楼,只要有水,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无奈,学校就是晚上不见鬼不怕黑!前两天(27 n 28/2)的时候,学校可是过份到一天只来一次的水车,一天只进一个tangki,而且tangki的水位又没装满的那种!明知现在是旱季,到处都闹水荒,还有酱折磨学生!那时候的我超级无敌压力!每天睡醒就在等着听看有没有水车的声音,就算听到了,楼下tangki那里早已挤满了人,我也很难拿到水!搞到有些朋友们跑去机场冲凉,还被机场的保安骂。。。。人家也只不过要想办法求生而已嘛。。。

这两个学期以来,我们都是酱冲凉的!!


水车水车。。。看到你犹如看到财神!!

终于,学生会们忍无可忍,发威了!是的,对我而言,平时屋子里没水来也就算了,至少水车也要来进水在tangki那里啊!!屋里没水,tangki又没水,以为这里的学生是超人咩!!还是以为我们是仙人掌,不需要水份的啊??!!父母千里迢迢送自己的子女们来到这间大学,我们身为学生,是来这里接受教育的,而不是来这儿学习如何成为survivor!
这间大学真的烂到无话可说!要数它的缺点,一罗罗,优点呢?我想五只手指都不到吧!这里的生活很枯燥乏味!没有娱乐,也没有夜生活!想看戏院的戏?倒不如自己上网download更好!宿舍时常停电!课室的冷气经常坏(还记得我第五个学期刚开始的时候,每一堂课都像在做桑拿,热到头都痛!)wireless经常在学生赶阿塞门的时候才来罢工!等等。。。。好多好多的坏处,数之不尽!换言之,沙大的总校,从来不曾听过有任何的埋怨!停电或停水的次数一年应该都不到两次,而且学校对面就有一间超大规模的高级购物广场,所有青少年们的娱乐一概不缺!那儿的建筑物与风景是全亚洲公认最美丽的,反之,纳闽的分校却落得人人垂弃的大学!难道校方就不能公平对待学生吗?还胆敢把这间分校称之为“沙大纳闽国际分校”,一点国际的standard都没有!!所以我要在这里奉劝学妹们,当你们在选择大学的时候,千万别选择这间分校,不然,你们肯定会后悔!!

看看我们纳闽分校学生的抗议举动吧!

我们不是超人,我们是学生,请还我们该有的福利!!


最喜欢这一句:tutup UMSKAL. 是的既然无法经营妥善,那就干脆关校!我也不希望后代受苦!!


校方注重的是学校的名誉与standard, 为了达到他们的目标,不惜牺牲学生该有的福利!!


纳闽首次搞出酱大的抗议行动,当然不忘了上报啦!我已经觉得我们很好了,忍了一个学期,现在才来发作,政府们你们可谓赚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